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清除流氓軟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玩電腦的朋友天天都要和軟件打交道,經常是裝了卸,卸了裝,時間一長,很多惡意程序或間諜軟件在你不小心的時候裝入了電腦。這時,這款只有40KB的超迷你軟件——MyUninstaller的神奇作用就顯現出來了,它不僅可以卸載這些流氓軟件.還能讓你看清這些軟件的真面目。
看得清,卸得准
  MyUninstaller是一款綠色軟件(下載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22365.htm),解壓後雙擊其中的myuninst.exe文件即可運行。運行後程序會自動搜索電腦上的軟件信息,並以列表的形式顯示出來。和Windows中的“添加或刪除程序”相比,MyUninstaller提供的信息明顯要詳細得多,涵蓋了版本號、安裝日期、安裝目錄,注冊表信息等。通過這些信息,我們可以一眼辨識出軟件的作用,不至於因為記憶有誤,把有用的程序刪除,也可以很容易地判斷出哪些是流氓軟件和捆綁軟件,從而讓你下手“穩、准、狠”。
  右擊無用程序,選擇“卸載選定的軟件”, 即可把該程序從電腦中“請”出去。
  阿萌小提示:軟件支持“創建HTML報告”,如果你覺得軟件信息需要保存的話,可以在列表中右擊程序,選擇“創建HTML報告→全部項目”或“創建HTML報告→速定項目”,在HTML選擇“文件→另存為”即可。
注冊表玩得爽
  此外,在MyUninstaller中,我們還可以在資源管理器中打開所選程序的安裝目錄。Tw.WIngwiT.Com更方便的是,你可以隨心所欲地打開任一程序的注冊主鍵及其鍵值,並可進行修改,而不需要手工動用注冊表編輯器去一一展開(如圖)。方法是在MyUninstaller菜單欄選擇“文件→用注冊表編輯器打開”。這一功能對新手來說的確非常實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79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