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3DScreen Builder屏保軟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輕輕按動DC的快門,就能將生活中的精彩瞬間永久定格,當閒暇時翻閱這些照片,欣賞之余常常能引起我們美好的回憶。如果能輕松點幾下鼠標就將這些靜態圖片做成3D動畫屏保,那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選擇3DScreen Builder吧,它能讓你在幾招內搞定3D動畫屏制作。
一、設置圖片模版
  打開3DScreen Builder(下載地址:http://www.cpcw.com/download)簡潔美觀的主界面(見圖),點擊頂部工具欄的第一個按鈕,在窗口左側打開圖片管理窗口,點擊增加圖片按鈕,導入合適的圖片,在文件列表中可以直接預覽圖片。3DScreen Builder支持常見的各種圖片格式。在右側設置面板中的“Saversaver Template”列表中選擇合適的3D動畫模板,在窗口中部的預覽面板中就能看到實際的3D動畫效果了。
二、設置背景音樂
  只有圖片是不夠的,還應為屏保增加動聽的背景音樂,點擊工具欄上的第二個按鈕,打開音樂文件管理面板,點擊增加音樂按鈕,導入自己喜歡的音樂,3DScreen Builder支持MP3,WMA、WAV、MID等音樂格式。在右側設置面板中點擊播放按鈕,就可以試聽選定的音樂。3DScreen Builder提供了按照隨機順序播放整個音樂列表、順序播放音樂列表、僅僅隨機播放一首音樂等三種播放方式。Tw.wINgwIT.CoM
三、制作屏保安裝程序
  在工具欄中點擊第三個按鈕,在窗口右側打開安裝界面定制面板,可以用選定的圖片來定制安裝界面的背景圖片以及徽標圖片。點擊工具欄中第四個按鈕,打開屏保信息設置面板,可以設置屏保的標題、作者、電子郵件和網址等信息,在“License Agreement”中可以輸入版權信息。
  提示:這裡你甚至可以將屏保制作成共享軟件,點擊工具欄中第五個按鈕,打開軟件共享限制面板,勾選“Enabled Making Shareware screensaver”項,激活屏保共享限制功能,可以設置使用多少次後過期,在“Register Code”中輸入預設的注冊碼,在“Reminder Label”中輸入過期次數後,彈出注冊提示信息。在“Order URL”中設置注冊軟件的網站,在“Cost”中設置屏保的價格等。
 
四、保存及發布作品
  點擊菜單“Edit→Previre Screen Saver”,在彈出的確認窗口中如果不勾選“Erase background”項,則可以產生立體感很強的動畫效果。點擊“Preview”按鈕,就能欣賞到你親手打造的3D屏保了。如果需要制作屏保的安裝程序,便於發布你的“傑作”,只須點擊菜單“Edit→Build Screen Saver”,在保存窗口中輸入安裝程序的名稱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77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