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進行rm文件合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相信當前大家下載的電影很多都是RM/RMVB格式的,如果我們要去掉視頻裡討厭的廣告或者想把視頻裡的精彩部分分割出來就需要用第三方軟件進行相應的操作,在這裡,我就給大家介紹一個不錯的軟件——RealMedia Editor 11 漢化版。www.sq120.com推薦文章

  RealMedia視頻編輯器是一款完全免費的軟件,下載安裝後就能直接使用,下載地址:http://code.chinadownz.com/2005/30221.html。通過它,我們可以把RM/RMVB格式的音頻或視頻合並或提取片段,以及修改Real媒體信息。它與其他同類型軟件相比,能更好的保證編輯之後的文件與原文件的一致,它不會損壞文件的視頻和音頻效果,文件格式也為原來的RM/RMVB格式。
  啟動RealMedia Editor 11漢化版,點擊菜單“文件→打開Real媒體文件”選項,在彈出的窗口中,點擊“浏覽”按鈕,選擇要操作的Real媒體文件即可進行操作。

  合並文件:當我們按如上步驟選擇了一個Real媒體文件後,我們接下來要把另一個Real媒體文件與之合並成一個視頻文件,點擊菜單“文件→追加Real媒體文件”選項,在彈出的窗口中,點擊“浏覽” 按鈕,選擇要合並的Real媒體文件,確定後會出現圖2所示的進度條框,等待完成後就點擊菜單“文件→保存Real媒體文件為”選項,將合並結果保存為一個新的Real媒體文件即可。Tw.wINgwiT.cOm
  分割文件:我們可以將一個已經打開的Real媒體文件按開始和結束的時間分割出來,設置好起點和終點。點擊菜單“文件→保存Real媒體文件為”選項(圖4)將結果保存為一個新的Real媒體文件即可,這裡的時間可以精確到毫秒。通過合並和分割我們也可以打造自己的精彩視頻了,呵呵。同時RealMedia視頻編輯器還能修改Real媒體文件的信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74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