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制作PDF文檔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Adobe公司開發的PDF格式文檔目前是世界上電子文檔的工業標准。它可以保存文檔中的文字、圖片等格式且不被改動。那怎麼打造自己的PDF文檔呢?本次推薦PDFFactory(下載地址:http://download.cpcw.com),用它可以方便地把Word文檔、TXT文檔、圖片等諸多文件格式轉化為PDF文件格式。來看看怎麼使用它。

  安裝PDFFactory後,打印機控制面板裡會生成一個虛擬的PDF文件打印機。我們的PDF格式文檔就是用這台“打印機”生成的。今後,就可以把諸多文件格式轉化為PDF文檔了。
  以轉換Word文檔為例,在Word裡編輯好了一個文件後,依次打開“文件→打印”,彈出打印設置窗口,在“打印機名稱”裡選擇“PDFFactory”。點擊“確定”後,出現PDFFactory格式轉換窗口。
  如果你安裝的是專業版PDFFactory,那麼在預覽窗口的左側還能夠對當前任務進行文件格式設置,比如添加頁眉和頁角、日期、水印等等,非常實用。
  點擊PDFFactory窗口下方的“查看PDF”可以在AdobeReader裡預覽當前查看的PDF文檔。
  怎麼轉換成我們要的PDF文檔呢?只須單擊界面中的“保存”按鈕,就能從當前的Word文檔生成PDF文檔並保存在本地了。是不是非常方便易用?
  用同樣的方法,可以把TXT文檔、編輯好的位圖等轉換為PDF格式,一切隨心所欲!趕緊去把PDFFactory下載下來吧,以後就可以隨意打造自己的PDF文檔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73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