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時間顯示隨你變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當我們把鼠標移到任務欄的時間顯示位置上時,幾乎所有的電腦顯示的都是同一模式。想不想來一個有個性的時間顯示呢?如:“今天是xxxx年xx月xx日祝你心情愉快”。怎麼樣?很有意思吧,下面我們就一起來做。

  打開注冊表編輯器。接著找到“HKEY_CURRENT_USER\Con trolPanel\International”分支,然後選擇“sLongDate”子項,如沒有,可以新建一個。它的右邊顯示的就是“yyyy'年'M'月'd'日”,選取該子項並單擊右鍵,選擇“修改”項。會彈出一對話框,在“yyyy'年'M'月'd'日'”前面加上“今天是”,在其後面加上“祝你心情愉快”( 不要雙引號),點擊確定後就可以在你的任務欄上看到效果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62.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