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共享”回來了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前段時間筆者在給公司網絡做調試的時候,發現一台Windows 2000計算機沒法共享文件。原來是用戶在計算機管理中將系統的所有默認共享都停掉了,其實想要讓共享回來很簡單。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在出現的管理窗口中展開“共享文件夾→共享”。如果顯示效果如圖一樣,右邊的窗口全部是空的,那麼在以後要想通過右擊文件夾來啟用共享功能的時候就不會看見“共享”選項了。

  這時在右邊的空白窗口中點擊右鍵,然後點擊“新文件共享”,在隨後的向導窗口中隨便輸入一個要共享的文件夾,然後點擊“下一步”,完成用戶權限的分配後點擊“完成”。這樣你就可以發現現在你可以和以前一樣通過右擊文件夾來共享計算機上的文件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2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