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用FlashGet下載RTSP文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看見網上大量基於RTSP協議的流媒體服務器上的流媒體文件或無法下載或下載不全或播放時畫面斷斷續續而聲音正常,你心裡急嗎?偶都急,對不?好了看看偶如何用FlashGet來快速便捷地下載之。

  第一步:把光標放在超鏈接上,查看狀態欄顯示的是否是以RSTP協議頭開始、以*.rm文件名結束。

  例如把光標移到《走遍美國第17集》處時(圖1),狀態欄顯示了RSTP和RM這兩個關鍵詞,就可以接著做第二步了。

  第二步:把超鏈接地址拖曳到FlashGet的懸浮窗中,並在FlashGet窗口的“網址”一欄中將協議頭RTSP改為http,即將rtsp://mba.beelink.com.cn/english/hearing/z/17.rm改寫成: http://mba.beelink.com.cn/english/hearing/z/17.rm。

  OK,其他三集也用上述的方法下載。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0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