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讓“命令提示符”自動執行程序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在Windows XP中,如果希望一進入命令提示符窗口即執行某程序,可在注冊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Command Processor”項下,將AutoRun的鍵值指定為要執行的程序路徑和名稱即可。當有多個用戶賬戶時,如果僅希望以上設置對當前用戶有效,請將注冊表項改為以下分支“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Command Processor”。如果某次進入命令提示符窗口時,不需要執行該程序,可以“CMD.EXE /D”命令進入命令提示符窗口。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0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