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批處理清除文檔記錄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開始菜單中的“文檔”選項每次都會記錄下上次我們打開過的文件記錄,其中的隱私自然暴露無疑,一 般情況下我們可以都用鼠標右鍵單擊“任務欄”,選擇“開始”菜單程序,然後在“文檔”菜單中單擊“清 除”按鈕進行刪除。不過這樣做很麻煩,而且需要定期來做這個“清除”工作,那還有什麼更好的辦法嗎? 當然有了,而且還非常簡單。

  新建一個TXT文件,輸入“deltree /y c:\windows\recent\*.*”,然後保存為Clean.bat文件。點擊“ 開始→程序”,雙擊“啟動”項,把建立的這個文件加入到彈出的窗口中,這樣每當我們開機進入Windows後 ,系統就會自動清除“文檔”中的記錄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9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