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快速安裝Windows 2000補丁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現在Windows 2000系統技術上越來越成熟,相應的Server Pack也升級到了4.0版本。目前Windows 2000的補丁有二十多個,如果每個補丁都手工安裝,那工作量可不少。本文就如何快速安裝補丁作一個簡單介紹。

  譬如安裝SP4時,傳統的安裝方法很簡單,直接雙擊SP4文件名,按照提示一步一步進行,但這樣很麻煩。這裡向大家介紹一下更簡便的方法:

  1.點“開始→運行”,輸入CMD,切換到命令行方式。

  2.進入到SP4文件所在目錄,輸入“SP4文件名/?”,就會出現圖1的提示。

  該提示羅列了SP4補丁所有的參數設置,這裡我們選用“-U 無人參與模式”,直接在命令行輸入:“SP4文件名/U”即可,這裡的“SP4文件名”指實際的名稱。

  在安裝KB828035、KB828741等補丁時,同樣切換到命令行方式,直接輸入:“KB828035/?”,可以得到參數設置提示。Tw.WINgWit.cOM這裡我們選擇“-passive 無人參與模式、-norestart 安裝完成後不需要重新啟動”,直接在命令行輸入:“KB828035文件名/ passive / norestart”即可,這裡的“KB828035文件名”指實際的名稱。

  按照前面介紹的方法,把所有的補丁程序,寫在一個記事本裡,記得加上相應的參數,如圖2所示。然後保存為批處理文件,這裡取名為BD.BAT。使用時,只需雙擊BD.BAT文件就可以自動打上所有的補丁。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9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