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IE工具欄也有關機按鈕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想在IE裡擁有關機功能嗎?只要簡單設置便可以將關機按鈕添加到IE工具欄來實現,這裡以Windows XP 系統為例:

Step 1: 新建一個自動關機的批處理文件“關機.bat”,內容是:“X:\Windows\System32\shutdown.exe -s -f -t 0”,(X代表Windows安裝分區)。

Step 2: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標作為關機圖標。

Step 3:單擊“開始→運行”,輸入“gpedit.msc”命令後回車,打開“組策略編輯器”。在左側窗口中依次展開“用戶配置→Windows設置→Internet Explorer維護→浏覽器用戶界面”分支,在右側窗口中雙擊“浏覽器工具欄自定義”,並在彈出的窗口中單擊“添加”按鈕進入“浏覽器工具欄按鈕信息”對話框,在“工具欄標題”處輸入按鈕在IE工具欄上顯示的文字“關機”,在“工具欄操作”處輸入自動關機的批處理文件完整路徑,比如C:\shutdown\關機.bat。

注意:只能用輸入路徑方式,點擊浏覽會找不到批處理文件。

在“工具欄顏色圖標”和“工具欄灰度圖標”處分別輸入按鈕圖標文件的完整路徑。tw.WInGwiT.COM這兩個圖標可以相同,再點擊兩次“確定”後退出“組策略編輯器”(圖1)。

Step 4:重新啟動IE,如果關機按鈕沒有出現在IE工具欄上,就單擊IE中“查看→工具欄→自定義”將它添加到工具欄上,並把它調整到適當位置。

Step 5:當上網完成後想關機時,只要點擊IE工具欄上的關機按鈕(圖2),系統就會自動關機。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73.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