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Total Commander隱秘設置三則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Total Commander是一款大家熟悉的文件管理器。只不過你可能想不到,除了配置對話框中提供的各種參數選項外,該軟件還隱藏著一些另類的參數設置。

一、甩掉啟動畫面

軟件安裝並進行配置後,會在Windows目錄中生成一個“Wincmd.ini”配置文件。用記事本打開該文件,在[Configuration]字段中增加一個新鍵“StartupScreen”,並設置其值為“0”,保存後退出,這樣Total Commander啟動時就不會顯示啟動畫面。

提示:未注冊的Total Commander啟動時會顯示兩個畫面,此項參數僅能隱藏第一個畫面,而另一個需要按下指定按鈕才能進入程序窗口的畫面則不會被屏蔽。

二、禁用回車鍵運行程序

出於安全性的考慮,我們並不希望其他人從Total Commander中隨意運行程序。在“Wincmd.ini”配置文件的[Configuration]字段中增加一個新的鍵值“RestrictInterface=128”,保存後退出,重新運行Total Commnder,現在就無法使用回車鍵或者直接雙擊(默認)來運行程序了。TW.WingwIt.cOm

三、單擊打開項目

在Windows文件夾選項中可以指定單擊或者雙擊方式來打開一個項目,Total Commander同樣也具有這種功能。在上述配置文件的[Configuration]字段中增加一個新的鍵值“SingleClickStart=1”,保存後退出,重新運行Total Commander,這時如果用鼠標單擊某個項目時,就相當於原先使用鼠標雙擊該項目的效果。

提示:當我們需要恢復Total Commander中的設置為初始狀態時,可以將“Wincmd.ini”配置文件刪除或重新命名,然後運行Total Commander,軟件會自動生成一個新的配置文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7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