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巧用“錄音機”實現WAV轉MP3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當大家需要把WAV格式轉換為MP3格式時,不少人會向專門的格式轉換軟件求助,其實Windows“附件”中的“錄音機”就可實現這個功能。

1.單擊“開始→程序→附件→娛樂→錄音機”,打開“錄音機”窗口。

2.在“文件”菜單中,單擊“打開”,找到要轉換的WAV文件,雙擊將它打開。

3.在“文件”菜單中,單擊“另存為”,然後單擊“更改”按鈕。

4.在“格式”框中,單擊“MPEG Layer-3”,單擊“確定”按鈕。

5.在“文件名”框中,鍵入以MP3為擴展名的文件名稱,單擊“保存”按鈕。

此外,在轉換時,可以在“聲音選定”對話框的“屬性”框中,選擇更高或更低的采樣頻率,可使聲音更好聽或文件更加小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6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