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將“掃描儀和照相機”圖標添加到桌面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在Windows系統中,要想安裝、配置圖像處理設備,如掃描儀、數碼相機等,必須進入控制面板後才能運行“掃描儀和照相機”工具,操作比較麻煩。如果能將該工具圖標添加到桌面上(注意:不是快捷方式)就方便多了。下面就向大家介紹一種實現方法。

點擊“開始→運行”,輸入Regedit,打開注冊表編輯器,依次展開“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分支,在NameSpace項新建一個子項,項名為“{E211B736-43FD-11D1-9EFB-0000F8757FCD}”,關閉注冊表編輯器。稍等片刻,你會發現掃描儀和照相機圖標被添加到桌面上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6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