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去掉IE裡的Alexa工具條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筆者曾經在IE裡安裝了Alexa搜索工具條,它除了整合了Google的搜索功能,最大的亮點是提供網站流量排名,也算是一種監視軟件。後來筆者想卸載掉該工具條,就用Alexa工具條上的卸載工具條對它進行卸載。但問題是,卸載了Alexa後,重新開機,打開IE,Alexa工具條又出現了。後來,Alexa工具條上的卸載程序失效了,在控制面板上也無法對它卸載。

後來聽說Ad-aware 6.0和Spybot-Search & Destroy是對付間諜軟件的殺手,筆者用它們把Alexa殺滅了。可是打開IE,Alexa工具條還在那兒巋然不動。筆者最後找到了去除殘留工具條的答案,打開IE,去掉“查看→工具欄→鎖定工具攔”前的鉤,再去掉Alexa前面的鉤,然後再瑣定工具欄。這下Alexa工具條終於被干掉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6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