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禁掉你的安全中心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安裝了SP2補丁後,Windows XP系統的安全性得到有效的增強,特別是新增的“安全中心”功能,它會檢測系統中是否啟用自動更新服務、Windows防火牆,以及是否安裝了病毒防火牆。但是目前不少防火牆和殺毒軟件會和Windows防火牆相沖突,禁用Windows防火牆,系統托盤中又會顯示警告通知圖標,不勝其煩。因此對SP2中“安全中心”不感冒的朋友可以用下面的方法禁用該功能。

方法一

在Windows XP中,進入到“控制面板→管理工具”,運行“服務”工具,在服務管理控制台窗口中,找到“Security Center”服務,雙擊此項,彈出“Security Center的屬性”對話框。點擊“服務狀態”欄中的“停止”按鈕,然後在“啟動類型”下拉列表中選擇“已禁用”選項,最後點擊“確定”,這樣就禁用了安全中心功能。若想使用該功能同樣簡單,只要再次啟用Security Center服務即可。

方法二

畢竟在服務工具中停止或啟用Security Center服務有些繁瑣。這裡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軟件──XP-AntiSpy,它是一款針對Windows XP的設置工具,特別是可以把針對SP2的一些手工設置方法轉化為一個步驟。TW.WINgWIT.cOM

運行XP-AntiSpy,在主窗口中找到“服務”欄的“禁用安全中心”選項(如圖),右鍵點擊該項,在彈出菜單中選擇“手動設置配置”,稍等片刻後,就禁用了安全中心功能;要重新啟用該功能,只要再次右鍵單擊該項,選擇“重置設置”選項即可。

XP-AntiSpy下載地址:http://www.591f.net/soft/372.ht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0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