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讓庸醫Dr.Watson下崗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救死扶傷是醫生的天職,如果僅僅是冠以醫生的名號,既不會把脈又不會療傷的庸醫,要他無用還不如干脆讓他下崗。在計算機中──Dr.Watson就是位庸醫, 當計算機生病時,這位醫生僅僅能說出計算機“患病”(出現故障、發生問題也)的症狀,但卻診斷不出得了什麼病,更別指望它能夠?觥按Ψ健?解決計算機故障的方法),以便我們能夠對症下藥,解決問題。這樣的醫生要他何用?於是許多用戶都使用第三方的計算機監測、診斷軟件或者是診斷卡來判斷計算機故障。另外,Dr.Watson在應用程序崩潰時會對內存進行DUMP記錄,這將出現長時間硬盤讀寫操作,程序需要很長一斷時間程序才能關閉,並且DUMP文件還會占用大量磁盤空間。 既然庸醫無用,那就讓它下崗吧!

依次點擊“開始→程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信息→工具→Dr Watson”選項,彈出“Dr.Watson”窗口 ,如圖所示在“選項”欄中只保留“轉儲全部線程上下文”復選框中的鉤,將其他各選項前復選框中的鉤全部清除。這樣做的目的是防止程序出錯時,系統長時間讀取硬盤。接著,查找“user.dmp”文件,如有將其全部刪除即可。

小技巧:你也可以直接在“開始→運行”對話框中輸入“drwtsn32”命令來快速調用Dr.Watson。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04.html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