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卸載“故障恢復控制台”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很多朋友為了方便使用Windows 2000/XP/2003下的“故障恢復控制台”診斷及恢復系統功能,就把它安裝在硬盤上。不過“故障恢復控制台”並沒有提供可執行的卸載程序,那麼當我們不再需要它的時候又該怎麼樣進行卸載呢?

首先,要直接刪除故障恢復控制台在硬盤上的安裝文件。默認狀況下它的位置是系統分區下的cmdcons文件夾。然後點擊“控制面板→系統”,在“系統屬性”的窗口中,點擊“高級”選項頁,點擊“啟動和恢復故障”中的“設置”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框中點擊“編輯”按鈕。最後在彈出的名為boot的文件中,刪去如下語句:“C:\CMDCONS\BOOTSECT.DAT=“Microsoft Windows XP Recovery Console” /cmdcons”即可卸載“故障恢復控制台”。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9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