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WMP10新鮮技巧兩則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一、讓在線視頻更流暢

利用Windows Media Player 10(簡稱WMP10)收看在線視頻時,會經常發生中斷後又出現正在緩沖的信息,為了讓在線視頻更加流暢,應適當增加緩沖時間。方法是依次打開“工具→選項”,在出現的對話框中單擊“性能”選項卡,在該頁面的“網絡緩沖”區域點選“緩沖_秒的內容”選項,然後根據情況在文本框中輸入相應的數值即可。

二、給自己的音樂文件添加圖片

如果你希望在播放所喜歡的音樂時,在播放面板右下角的窗口中出現好看的圖片。可選中播放面板上的音樂曲目並單擊右鍵,選擇右鍵菜單的“高級標記編輯器”選項,在打開的對話框中單擊“圖片”選項卡,點擊“添加”按鈕選擇一張圖片文件,最後單擊“確定”按鈕完成。當再次打開該音頻文件時,就會在播放面板右下角看到圖片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5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