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FlashFXP的另類技巧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1.關閉自動更新功能

用記事本打開FlashFXP安裝目錄下的“Flashfxp.ini”文件,在[LiveUpdate]下添加以下內容即可關閉Flashfxp自動更新功能。

Proxy=0

Check=0

Interval=0

2.FlashFXP站點密碼變明文

在“SITE”菜單中“Security”的“Set Password”框中設置密碼後,按F4鍵啟動站點管理器,即可發現多了一個選項“Reveal”選中它,密碼就由“***”變成明文,可以復制、粘貼了。

3.保存啟動密碼

如果感覺每次啟動時輸入密碼麻煩,可在FlashFXP快捷方式“屬性”的“目標”中Flashfxp.exe後面加參數-pass=“password”,password指的是你設置的密碼。tw.winGwit.Com

4.拆分站點列表

FlashFXP默認的列表是一列的,我們可將其拆成多列,方法是在“Flashfxp.ini”文件中在[main]這一行下加上MIPrCol=10,其中10是表示你想一列放置多少站點。

5.鎖定你的FlashFXP

如果你不希望別人了解你的FlashFXP在干什麼或亂動它,可將其鎖定,方法是按住Ctrl鍵,用鼠標按FlashFXP最小化按鈕將其最小化,這時就會彈出一個Flash Lock窗口要你輸入密碼,如果你已經設置了啟動程序的密碼則直接鎖定。

6.激活內置彩蛋

點擊“HELP”菜單中的“ABOUT”命令,打開“ABOUT”對話框,雙擊FXP的圖標,會出來個小游戲,敢快去玩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4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