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拼音加加失效的解決方法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拼音加加2004是一款非常優秀的中文拼音輸入法,但是在使用它的時候會出現語言欄顯示狀態正常但是卻無法輸入中文的情況,而且此時原本會出現在活動窗口標題欄的“拼音加加”圖標也不會出現了。筆者的一些朋友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通常就是無可奈何地卸載重裝拼音加加2004。

事實上拼音加加安裝完後會在系統服務添加pyjjwbjjsvr,當我們的拼音加加遇到上述情況時,可以采用以下兩種方法解決:

方法一:打開控制面板中的管理選項,在服務中找到pyjjwbjjsvr這一服務,重新啟動這項服務就可以了。

方法二:點擊“開始→運行”,輸入CMD,打開命令提示符。運行“Net stop pyjjwbjjsvr”停止服務,然後運行“Net Start pyjjwbjjsvr”重新啟動該服務,可以起到同樣的效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5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