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巧用《熊貓衛士》隱藏重要文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對於系統中的一些重要文件,我們都會想方設法將其加密或者隱藏,防止給別人看到。其實我們可以利用《熊貓衛士》的病毒隔離功能,將重要文件當作“病毒”隱藏起來。具體操作如下:運行《熊貓衛士》,單擊主界面控制面板的“醫院”選項,切換到隔離區,接著單擊“添加文件”,然後將重要文件添加到病毒隔離區。完成後,試試用Windows的搜索功能查找一下,是不是發現不了它的身影?恢復的時候,只需在病毒列表中,右擊該文件,選擇“清除病毒並恢復”,即可把文件恢復到原來位置。

提示:軟件不支持隔離文件夾,如要隱藏文件夾,可先將其壓縮為rar、zip文件再添加即可。筆者使用的是《熊貓衛士》鉑金版7.0,其他版本可照此進行操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4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