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是誰改變了默認輸入的順序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時下使用王碼五筆輸入法(4.5版)的朋友不在少數,筆者也一直鐘愛這種輸入法。可在最近發現了我的王碼輸入法不聽話了,具體症狀為:遇到兩個字或兩個詞的重碼時,比如輸入編碼AAHW,出現重碼為:1工齡,2工具,以往按空格鍵默認輸入的為“工齡”,最近按空格鍵輸入的卻是“工具”,讓人覺得很不習慣。經過一番摸索,終於找到了解決問題的方法:依次點擊“開始→設置→控制面板”,雙擊“輸入法”,從“輸入法”中點選“中文五筆型4.5版”,再點“屬性”按鈕,彈出“配置五筆型輸入法”窗口,勾選“漢字編碼提示”後按“確定”即可恢復原來的輸入順序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4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