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搞定AVP與MDF的沖突問題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AVP(AntiViral Toolkit Professional)是來自俄羅斯的著名防病毒軟件。而MDF(McAfee Desktop Firewall)則針對網絡和應用程序提供了全面的防護功能,對客戶端可以進行前瞻性的保護和控制,使其免受新威脅的攻擊,其功能較之Windows XP SP2內置的防火牆要好用得多。但這一組合如果同時使用將會產生系統沖突,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來解決這個問題:

如圖1所示,打開MDF的用戶界面,點擊右下角的“添加”按鈕,在圖2所示的“防火牆規則”窗口中新建一條規則。注意除了“說明”中的文字可任意輸入外,其他選項的設置請參考圖示。然後將AVP的升級服務器的IP地址添加到“可信對象”中就可以了,或者也可以將AVP升級服務器的IP范圍添加到“可信網絡”中,這樣更可靠一些。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3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