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拯救DLL文件“書庫”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現在很多電子書庫裡面都有DLL文件,它們也是電子書的核心內容。如果DLL文件損壞了,這本電子書就算報廢了。曾有文章介紹過用ResHacker、Restorator等工具修復這些DLL文件,殊不知單單用記事本就可以了。下面筆者就用記事本拯救我們的電子書:

以《電腦報》2003年合訂電子版為例,如果合訂本光盤或拷到硬盤上的引導文件不小心弄壞了不能打開,這時需要文件目錄下的DLL文件。找到DLL文件後用記事本打開,可能你會有些失望,因為進入你眼中是一些亂碼(這些亂碼是電子圖書的圖標、字串表、RC數據等我們不需要看到的內容),不過只要你把窗口右邊的滾動條向下移動,你就會發現亂碼後面就是以HTML源代碼出現的我們想要的電子書的“文章”了。

如果你覺得“文章”裡面有代碼很不爽,那就打開FrontPage吧。簡單點擊“Ctrl+C”和“Ctrl+V”就讓你能看到清晰明了的真正的文章了。

按“Ctrl+C”組合鍵復制記事本中從到的內容。然後按“Ctrl+V”組合鍵粘貼剛才復制的內容到FrontPage中新建的網頁代碼中並覆蓋源代碼。

點擊“預覽”你就可以看見效果了。tw.wINgWIt.cOM再保存這些FrontPage裡的內容,這樣文章就保存在了網頁裡,下次要看這篇文章你直接打開這張網頁就可以看了。用這種方法把DLL文件裡的所有“文章”都轉化成網頁,拯救電子書的目的就達到了。當然,你也可以用這種方法把你的秘密文章保存到DLL文件裡,讓它成為你的書庫。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37.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