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喜舊厭新:重新安裝WMP 9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不久前,微軟正式發布了Windows Media Player 10.0(簡稱WMP10)的簡體中文版本,但WMP 10只能在Windows XP中安裝使用,不支持Windows Server 2003,雖然不少朋友通過技術手段成功安裝,但卻極易出錯。

軟件出錯,最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把它卸載掉。可惜,微軟的東東一向是請神容易送神難,WMP10也不例外,雖然我們在“控制面板→添加或刪除程序”窗口中選中“顯示更新”復選框後,在“當前安裝的程序和更新”列表中可以找到WMP10的有關選項。但是卸載後再重新安裝WMP9時,系統仍然會提示當前的安裝版本過舊,哪怕你重啟系統進入安全模式徹底刪除WMP10的安裝文件夾後仍是如此。

這個問題可以通過修改注冊表來解決。進入注冊表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分支,將其下的MediaPlayer子鍵全部刪除,然後重啟系統進入安全模式,以“WMP”為關鍵詞進行搜索,將搜索到的文件全部刪除,再次重啟系統,此時就可以順利安裝WMP9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35.html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