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備份Outlook的聯系人地址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把手機聯系人地址傳到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3聯系人裡,完成後備份整個Microsoft Office文件夾,格式化C盤,重裝系統及Office 2003,再把Outlook 2003恢復,但打開聯系人時發現原聯系人不見了。請問Outlook 2003的聯系人地址存在哪裡?

  答:默認條件下,聯系人地址默認存放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name\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Outlook下,建議備份時可以備份此文件夾下的內容。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9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