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奇怪的任務欄現象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Windows XP的任務欄上有問題,打開多個任務後,任務欄上顯示的任務格並沒有排滿任務欄,而是空出了一塊。取消鎖定任務欄後發現任務欄上多出一個分隔符,可以調整它的寬度,就是不能讓它消失。我用了系統還原後,過了不久又出現了這個現象。而最近每打開一個任務,任務欄上就會顯示兩個相同的任務格,事實上只有一個任務在運行,關掉一個另一個也一起關掉了。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你可以嘗試用以下方法進行解決:在確保沒有病毒的前提下,①注銷當前用戶,登錄至另一個用戶,看問題是否依然存在,如果沒有則是你的用戶配置文件存在問題,可以新建一個用戶,將以前用戶的有用文件拷出,刪除問題用戶。②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則在“運行”輸入“cmd”進入DOS窗口,運行“sfc /scannow”,修復Windows XP文件(必須事先關閉防病毒軟件)。③如果依然沒有解決,則問題很可能出在你的顯卡驅動上,可卸載並重裝顯卡驅動程序來試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9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