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Svchost進程導致虛擬內存不足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剛剛安裝了Windows 2000操作系統,還沒來得及安裝其他軟件,系統就不停地報“虛擬內存不足”,根本無法操作電腦。在任務管理器裡看到有個Svchost進程占用了大量的內存資源,而且無法關閉該進程,請問我該怎麼辦?

  答:你的電腦中毒了,首先斷開網絡連接,安裝最新的殺毒軟件殺毒。如果手頭沒有殺毒軟件,可重新啟動系統到安全模式下,搜索Svchost.exe文件,搜索後只保留system32目錄下的Svchost.exe,其他的全部刪除。重新啟動後,立即安裝系統補丁。如果是在線安裝,請務必先安裝殺毒軟件,並開啟病毒防火牆,以免再次感染病毒。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3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