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怎樣修改右鍵菜單的新建菜單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操作系統為Windows XP,我想通過注冊表修改一下右鍵的新建菜單,但是修改了注冊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 ion\Explorer\Discardable\PostSetup\ShellNew\和HKEY_USERS\S-1-5-21-79684595 7-448539723-1801674531-1003\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 Discardable\PostSetup\ShellNew\後,只要重新啟動系統,就會恢復原狀,請問我該怎麼修改右鍵的新建菜單?

  答:由於注冊表的復雜性,一般用戶最好不要直接修改注冊表。你的問題可以使用TweakUI for Windows XP來解決,安裝好這個軟件以後,選擇Templates功能,在右邊就能夠刪除不需要的新建項內容了。如果一定要通過注冊表編輯器刪除,則除了刪除上述內容外,還需要刪除HKEY_CLASSES_ROOT\<需要刪除的文件類型的擴展名>下ShellNew項裡面的內容。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1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