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整個視頻畫面有馬賽克現象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用的是Windows 2003,不知什麼原因,上網看電影時,畫面總是有些馬賽克現象,網速正常,安裝最新版顯卡驅動後畫面質量依然很差,這是什麼原因?

  答:這是由於Windows 2003默認的顯示選項沒有根據用戶的需要進行優化所致。解決方法:在桌面上單擊右鍵,依次進入“顯示屬性→設置→高級→疑難解答”,將“硬件加速”游標向右拖至“完全”,再單擊“確定”退出。然後依次進入“開始→所有程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信息”,選擇“工具→DirectX診斷工具”,選擇“顯示”選項卡,依次啟用“DirectDraw Acceleration”和“Direct3D Acceleration”項,再單擊“退出”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8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