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導出QQ中的好友信息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經常使用QQ和朋友聯系,現在我想將這些在QQ中的好友的相關信息整理出來並用打印機打印,如果一個一個地查看、復制、粘貼太麻煩了,請問有沒有什麼方法能快速地完成好友信息的整理?

  答:要想整理好友的資料信息,可以通過程序自帶的導出功能來完成:單擊“QQ菜單→好友與資料→好友管理器”,在打開的“信息管理器”窗口中選擇“好友信息”標簽,選擇好友分類或所有的好友(只要選擇你的QQ號碼項),然後單擊“文件→導出→導出用戶信息”,在打開的窗口中選擇導出的位置和文件名即可,這樣你將得到一個文本文件,其內容就是你的好友的相關信息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8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