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msn無法登錄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Q:IE浏覽器可以浏覽網站,QQ也可以登錄,而MSN Messenger卻在登錄時出現“抱歉,MSN Messenger現在無法登錄,請稍後再試。”的提示。請問如何解決這個問題?www.sq120.com推薦文章

  A:你所遭遇的故障應該是MSN Messenger代理服務器使用不當的原因。運行MSN Messenger後,單擊“工具→選項”菜單,在彈出的窗口中單擊左側列表中的“連接”項,接著單擊右側的“高級設置”按鈕。查看是否有代理服務器的存在,如果是使用SOCKS代理服務器,請單擊右側的“測試”按鈕看是否能通過。如果不能請修改代理服務器或端口號。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