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設置打印時的頁邊距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不知怎麼回事,最近我用Microsoft Word編輯的文檔在打印時會出現對話框“Microsoft Word 第一節的頁邊距設置於可打印區域之外,是否繼續?”若選“是”,則打印出的文檔被縮得很小。我對Word做了“檢測與修復”,也重新安裝了打印機驅動程序,但無濟於事。我用的是聯想LJ2500打印機。請問我怎樣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答:點擊Word的文件菜單,選擇“頁面設置→頁邊距”選項卡,設置好合適的頁邊距,然後在紙張選項卡裡面選擇打印機支持的紙張格式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5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