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AutoCAD缺少文件無法運行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安裝了AutoCAD2004,運行時系統提示缺少AC1ST16.dll文件,我在沒有問題的電腦上搜索得到了一個AC1ST16.dll文件,然後粘貼到安裝文件夾下,但是還不行。請問我該怎麼辦?

答:在重新安裝或卸載一些Windows應用程序後會產生這個錯誤。AC1ST16.dll文件可能沒有丟失,只是AutoCAD不能找到它而已。打開控制面板,雙擊“系統”,在“系統特性”窗口中的“高級”頁的“環境變量”中,確保系統變量中的Path變量的值包含如下的路徑名: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utodesk Shared(注意末尾不要帶反斜槓。你可以按“編輯”按鈕來修改)。如果還是不行,建議重裝或修復AutoCAD。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3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