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禁止病毒監控中心自啟動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用的是Windows XP系統,請問如何設置才能讓殺毒軟件卡巴斯基(AVP)的病毒監控中心不隨電腦的啟動而啟動?

答:首先在“運行”中輸入msconfig,選擇“啟動”選項卡,取消卡巴斯基殺毒軟件的隨機加載項。然後運行services.msc,找到AVP的服務(例如:AVP 5.X的服務名是KAVSVC,不同的版本服務名有所差異),雙擊,再將啟動類型設置為手動,確定保存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31.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