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什麼是虛擬機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虛擬機是指運行在Windows或Linux計算機上的一個應用程序,這個應用程序“模擬”了一個基於x86的標准PC的環境。這個環境和普通的計算機一樣,都有芯片組、CPU、內存、顯卡、聲卡、網卡、軟驅、硬盤、光驅、串口、並口、USB控制器、SCSI控制器等設備,提供這個應用程序的“窗口”就是虛擬機的顯示器。www.sq120.com推薦文章

  在使用上,這台虛擬機和真正的物理主機沒有太大的區別,都需要分區、格式化、安裝操作系統、安裝應用程序和軟件,總之,就像一台真正的計算機一樣。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