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英文輸入法沒有了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Q:我調試電腦時,忽然發現英文輸入法不見了。在采取一系列的方法後,仍未能找回此輸入法。請問,還有沒有可能找回英文輸入法呢?www.sq120.com推薦文章

  A:首先運行注冊表編輯器,並展開到HKEY_CURRENT_USER\Keyboard Layout\preload,這裡面分別有輸入法位置對應的1、2、3幾個主鍵。在將1、2、3修改成2、3、4後,選中Preload分支並單擊右鍵新建一個名為1的主鍵。稍後,再雙擊右邊的默認並將其值改為“00000409”。最後,在重新啟動電腦並登錄Windows XP後,就可以看到英文輸入法已經回來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