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vmware虛擬機的作用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虛擬機不僅僅應用於學習與實驗中,還可以直接應用於現實。使用VMware GSX Server或VMware ESX Server、Microsoft Virtual Server,可以在一台高性能的服務器上同時運行多台虛擬機服務器,每台虛擬機相當於一台獨立的服務器直接對外提供服務,與網絡中的服務器具有相同的功能。www.sq120.com推薦文章

  根據服務器的配置和性能,使用VMware GSX Server,可以在一台服務器上同時提供32~64台虛擬機(每個CPU最多支持4台虛擬機,最多支持32個CPU),VMware ESX Server(每個CPU最多支持8台虛擬機)和Microsoft Virtual Server可以最多同時提供64台虛擬機。

  在企業應用方面,VMware走在了Microsoft的前面。使用VMware提供的VMware VirtualCenter和Vmotion,可以單點管理上千台Windows NT/2000/2003、Linux、Netware服務器,並且可以將活動的虛擬機從一個物理系統移動到另一個物理系統,從而不間斷服務。

  使用VMware P2V Assistant,它可以將一個物理計算機系統轉換成鏡像,供VMware虛擬機使用。它可以快速可靠地將Windows NT/2000/2003的各種物理系統遷移到虛擬機中。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