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語言欄”呈灰色無法設置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因為誤操作導致輸入法圖標不見了,打開控制面板,在“區域和語言選項”裡的語言選項卡中,“詳細信息”裡的“語言欄”呈灰色不可用狀態,無法設置,請問我該怎麼辦?

答:如果“語言欄”按鈕為灰色不可用狀態,說明你已經關閉了高級文字服務功能,此時你可以進入“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標簽的“詳細信息”,在“高級”標簽中,取消對“關閉高級文字服務”項的選擇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1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