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備份WMP媒體庫信息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統,經常用Windows Media Player 9.0播放CD,通過“查找唱片集信息”按鈕可以在網上收集該C D 的很多資料,我將找到的資料都保存在電腦上的W M P 的媒體庫中,但是當我重裝系統後,這些媒體庫信息就會全部丟失,有沒有辦法將媒體庫信息事先備份下來呢?

答:你只要將“\Documents and Settings\XX\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Media Player\9.0”下的wmsdkns.dtd 和wmsdkns.xml兩個文件備份起來就行了(注:XX 是你的用戶名)。這兩個文件都不大,通常只有幾十KB,當重裝系統後再把它們拷貝回去就可以恢復這些媒體庫信息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0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