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格式化系統導致U盤無法使用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用的是Windows XP,前幾天在連著U盤的情況下格式化硬盤後重裝系統,之後就發現U盤格式變成了RAW格式,不能打開,也不能格式化,在一些硬盤工具裡可以正確識別U盤容量,但是文件格式不能識別。我用自帶的managerx軟件格式化U盤,可該軟件認為我沒有插上U盤而無法使用,請問如何讓U盤能重新正常使用?

答:打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在其中的“磁盤管理”項目中,找到“可移動硬盤”,然後點擊鼠標右鍵,選擇刪除磁盤分區,然後新建一個邏輯磁盤,並格式化即可解決U盤的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0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