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清除用於盜號的Pwsteal.Trojan木馬病毒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安裝的是Windows 2000操作系統,用Norton AutiVirus 2004殺毒軟件查出C盤WINNT\System32\Ws2_64.dll文件感染Pwsteal.Trojan病毒,但無法修復、隔離以及刪除。請問這是什麼病毒,該如何清除?

答:你中了Trojan.CqDhao.Srv.enc木馬程序,此病毒將建立如下鍵值: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WinSock2\WinSock\PathName“%SYSDIR%\ws2_64.dll”,同時病毒釋放Ws2_64.dll文件到系統目錄,這個文件是真正用來盜號的DLL木馬。建議你升級殺毒軟件病毒庫,重新查殺病毒;如果還是無法清除病毒,建議在安全模式下執行殺毒操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0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