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病毒導致OE信件“一片空白”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前兩天中了Pwsteal.Lemir.Gen病毒,病毒隔離後我的Outlook Express(OE)中郵件都在,可打開內容卻是空白的。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答:OE信件打開為空白最常見的原因之一就是Temporary Internet Files文件夾出現問題。當OE在開啟郵件的時候,也會在Temporary Internet Files或TEMP裡建立臨時文件,這樣才能夠顯示郵件,如果不能順利建立檔案,或對上述兩種臨時文件夾的存取遇到問題(例如磁盤剩余空間不足),就會發生這種開啟或預覽信件時一片空白的情況。遇見這種情況,首先關閉OE以及所有IE窗口,點擊“開始→所有程序→附件→系統工具→磁盤清理”,然後選擇臨時文件所在盤符後點擊確定,此後勾選“Internet臨時文件”和“臨時文件”,按確定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19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