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多個Excel文件能否使用獨立窗口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如何使Excel文件能像Word文件一樣,每次打開Excel工作簿都獨自在一個Excel文件平台下而不是共用一個,以避免不小心關閉所有的Excel工作簿?

答:打開多個工作簿時,確實容易因為不小心點擊關閉按鈕而導致多個Excel文件全部關閉,不過Excel的核心已經被設計成這樣,無法修改。盡管如此,單獨關閉Excel文件還是有很多方法的,最主要包括點擊主窗口右上角大“X”下面的小“x”,另外也可以用鼠標右鍵在任務欄上的窗口中選擇關閉,後者比較不容易按錯按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18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