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OE默認存儲路徑如何更改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Outlook Express(OE)在我的電腦中的郵件默認存儲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文件夾中,不知道怎麼樣才能更改為其他地址?

答:OE本身就有這樣的設置功能。在OE的主窗口菜單中點擊“工具→選項→維護”,單擊窗口中的“存儲文件夾”按鈕,會彈出“存儲位置”對話框,點擊“更改”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框中選中事先建好的用來存郵件的文件夾,再點擊確定,然後重新啟動OE,以後所有收發的郵件就全保存在新的文件夾下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18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