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去掉迅雷的熱門推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丸治:每次打開訊雷5的時候,都看得到界面裡“熱門推薦”這個欄目,不過我並不喜歡它。工具設置裡沒有相關的關閉法,董師傅能幫我想個好辦法嗎?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董師傅:你可以使用它的去廣告版本,不過我們還是應該多多支持國產軟件……其實,只要對迅雷的配置文件進行一些簡單的修改即可達到目。

  首先請完全退出迅雷程序,然後用記事本打開迅雷安裝目錄下的UserConfig.ini,如果你是將迅雷安裝在默認路徑下,那麼這個文件應該是在C:\Program Files\Thunder Network\Thunder\Profiles\,我們需要修改的是“Pane1_Hide=0”的內容,但這個內容在UserConfig.ini文件的很多地方都存在,正確的應該是[Splitter_1]小節下,如圖1所示帶框處,然後將它修改為“Pane1_Hide=1”,退出時注意保存修改。

  重新打開迅雷就可以看到圖2所示的效果,現在你再也不會在右側窗格看到原來的“熱門推薦”欄目,當然什麼時候需要它再次出現時,可以繼續重置UserConfig.ini文件中的相應值,有這方面需求的朋友不妨一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0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