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去除播放1080i影片時的小方塊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終極解碼》+KMPlayer播放RMVB、RM、ASF、1080P等影片時正常,但是,在播放1080i的影片時,原來在屏幕的右上角有一個不動的小方塊(約2×2mm),後來,這個小方塊就四處移動了。請問董師傅,這是怎麼回事,如何去除?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這是因為你所使用的《終極解碼》中有個月光插件沒有注冊導致的,點擊“開始→終極解碼→工具箱→moonreg”,打開裡面的視頻文件moonreg.exe,按錄像上演示的方法進行注冊即可消除九宮格,並可啟用月光硬解碼。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8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