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注銷gmail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Xieyi:原來我所使用的Gmail郵箱由於垃圾郵件太多了,於是另外注冊了一個Gmail郵箱。現在想注銷掉原來的那個Gmail郵箱,但不知道在哪兒去注銷。希望董師傅幫忙。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董師傅:你可以到https://www.google.com/accounts/DeleteMailServiceConfirm注銷掉Gmail郵箱。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在注冊准備注銷掉的Gmail郵箱時沒有留下聯系郵箱,則需要在注銷頁面上輸入一個新的郵箱地址作為登錄到Google賬戶的電子郵件地址,此時不能輸入Gmail的郵箱,要輸入別家的電子郵箱。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8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