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在powerpoint中插入視頻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古韻霞:我在使用PowerPoint制作課件,課件需要嵌入網上的RTSP流媒體,我弄了半天都無法嵌入。董師傅幫幫我吧。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董師傅:打開PowerPoint,點擊“視圖→工具欄→控件工具箱→其他控件”按鈕,在控件列表中選擇“RealPlayer G2 Control”,然後右鍵單擊你的PPT課件,點擊“屬性”,在Source裡輸入流媒體的RTSP地址即可。如果要自動播放流媒體,則將AutoStar更改為True。此法是調用RealPlayer來播放流媒體,因此,在未安裝RealPlayer的電腦上可能會無法播放課件中嵌入的流媒體。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7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